书中自有黄金屋

BBW.什么来的?两星期前我在FB一直看到BBW. 一看原来是书展。很想去但是不知道我家老爷肯不肯。

昨晚终于开口, 老爷很爽快就说好!

太棒了!十分开心!两个瓜也很享受哦!因为可以搭shuttle bus.好笑噢,我家两个瓜对公共交通特别喜爱,所以他们也很合作。

横扫十来本,老爷也很爽快的付钱。也对了,平时拿三本书就上百, 现在十来本才RM200有找。后悔没早点去!!!!!!好多书都没了。但没关系,我也买了好多我想看的。希望明年可以再去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