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命

相信古人说的辛苦命吗?就是有福没得享的意思。

虽然说我不是超级好命不用做的那一种。但是有时有机会休息偏偏就是睡不着啦!坐不定啦!所以我发觉自己每天都忙不停。

是天生吗?还是后天训练出来的?我妈妈也是这样。家务琐碎事没办完就会停不下来。结果时常搞到自己好累。在自己的身上看到妈妈这方面的影子。我常常在想,跟妈妈儿时的教导有关?还是基因里是酱的?

先天后天也好!我蛮喜欢做家务的感觉。尤其是当TO-DO-List全搞定的时候,真的是蛮爽的!

你看!名副其实的辛苦命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