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气水

我和我的家庭成员,饮用氢气水已经有1年多。健康方面得到好多益处,而小朋友生病很多时候也不需要吃抗生素或者退烧药。就是饮用氢气水和提高食用抗氧化的水果蔬菜。。提供身体营养来抗病毒。 

而我经常有朋友问我要一些资料来了解。很多都是英文的。我还真的是觉得不好意思。现在终于有时间找了一些资料。与大家分享。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谢谢。=水在人体的重要性=
世界上沒有人不喝水的,尤其人體內60兆細胞需要藉由水來溶解、調整。所以水,對生命具有三大攻效:一、溶解物質。二、將體內的廢物排除。三、調整體溫。人體內,佔有60%是水分。

人體內各器官含水的比例:在血夜中佔有83%,在腎臟佔有82.7%,在心臟佔有79.2%,在肺部佔有79%,在腦部佔有74.8%,在肝臟佔有68%。

人體會生病、老化,主要是活性氧造成的問題,因此,綠加利最先研發的識霸,就是在抗氧化,以及代謝抗氧化。

如今,绿加利再度推出「识霸的最佳伙伴」–水素水,让识霸效果加倍,身体更有活力。 「识霸」可以让身体保持健康,而这种「水素水」将可以让身体进一步找回活力。绿加利这项新产品含有高溶解度氢元素的「水素水」,它是延续识霸健康概念所开发。
绿加利的水素IZUMIO正是新世纪的重大研发,它不是市面上一般的水,是种「水素」。它是种能够活化,丰富氢元素力量的「水素水」。水素水,成了「活化细胞」的最新代名词。
所以绿加利的识霸和活美水才能在日本连续5年销售第一!

如果想了解更多氢气水的功用可以与我联系。

Lyncpf[at]gmail[dot]com

0123122190

Leave a Reply

